天九共享集团再获肯定,旗下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2024-02-29 10:48:11       来源:中国创投网


就在不久前,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对北京市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此消息一出瞬间引起了人们的瞩目,根据公告,天九共享集团旗下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天九共享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双双入选年度最佳榜单,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多方奖项肯定勇敢破圈

据了解,这个备受各行各业关注的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隶属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共同认定,是富有影响力的中心之一,对企业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研发团队、组织管理能力、科技成果转化力等方面都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天九共享集团能通过此次的认定,是对新技术、新商业模式勇敢破圈的肯定。

再度获得殊荣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也是2020年首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天九网科集团再度获得此次殊荣。天九共享网科集团,被誉为天九共享的“科技中枢”,在软硬技术层面布局了很多年,拥有互联网经营各类软件、工具、系统等百余项科技技术,同时也是全国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双软”认证企业,首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司自主研发了老板云、政策补贴宝、智秘小天等很多智慧企业产品,为企业家带来一系列商业拓展服务。

天九共享数科集团承担着主要数字化产品规划与研发工作,对内提供数字天九整体的先进技术服务,对外提供企业赋能、转型解决方案。

天九共享集团创始于1991年,是一家具有百万企业家大数据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一直以来天九共享都秉持赋能商界,共享幸福的使命,致力于促进传统企业与新经济企业共创、共享、共赢,为新经济企业发展持续加速,帮传统企业转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