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姬塑颜纹眉都说好?23岁打工人探店真实反馈!

时间:2023-09-19 11:52:46       来源:看点时报

毕业以后来杭州工作两年多了,每天朝九晚九的工作,还要早起化妆,整个人憔悴了不少。周围同事明明和我差不多作息看起来却比我精神很多,问了才知道大家都跑去纹眉了,闲聊时我非常心动,想着纹眉不仅能节省我的化妆时间,还可以提升一下精气神!可决定纹眉后,因为去哪里纹犹豫不决拖延着,问了好几个同事她们都选择在心姬塑颜纹眉,所以我决定也亲身体验一下!

不打无准备之仗,纹眉前我提前在网上了解了一下心姬塑颜这个品牌,仔细浏览他们老师的纹眉作品,嗯确实有一手,添加了联系方式后,客服小姐姐仔细为我解答了一些简单的问题,售前服务十分不错光是这点就让我放心不少。但纹眉到底好不好,还是要亲身体验以后才可以知道。

图片

约了一个周末时间纹眉,我去了以后发现原来店铺是开在高档写字楼里面,周围环境好交通也很方便,我下了车就直接到写字楼门口了。进店后,扫了一眼干净整洁的店面环境让我非常满意。印在大厅上的品牌logo,一眼就能够看到。整个店很大,因为是周末,客流量还是很多的。但是提前约好了时间也没有让我等太久。给我设计眉形的老师接待我的时候笑容饱满,我第一次纹眉的紧张全部都没有了,老师仔细的和我分析自身眉毛的特点、缺陷,并且贴心的询问我的诉求。

图片

跟老师聊天中了解到,她在心姬塑颜工作有7年了,但就算是工作这么长时间,她也在不断的提升自己,定期进修课程、参加国际的研讨会为的就是把更好更优质的纹眉体验带给客户。她告诉我心姬塑颜在纹绣届好评率一直都是第一,全国有300+门店,每一家门店的客流量都是爆满,好口碑一传十十传百。我笑着和她说我就是同事们推荐过来的。老师说她们对服务顾客尤其看重,一定要做到客户满意为止。

图片

经过愉快的沟通,老师最后给我设计了一款弯月眉,我个人是十分满意的,终于到了纹眉的时候,整个操作过程大概只要50分钟,敷了舒缓膏的所以没感觉到痛,纹完后照镜子,果然跟刚才设计的眉形一模一样,我太喜欢了!

这次“心姬塑颜”纹眉初体验安全下车了,希望这样真正为客户服务的纹绣品牌可以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