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要趁早”,嘉泽睿道推出移民激励优惠方案

时间:2022-12-15 13:52:06       来源:财讯网

移民是一件大事,事关人的一生发展,乃至一个家族的延续,对于有移民需求的人群而言,移民决策固然应该深思熟虑,但另一方面,移民也必须抓住时机。

随着11月的到来,移民业务也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的办理高峰期。一方面,美国联邦刚刚公布最新的移民配额,为广大有移民需求的中国公民递出了橄榄枝;另一方面,各大各大移民咨询公司,也强势跟随,以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有移民需求的客户,把握这次难得的天赐良机。

嘉泽睿道作为一家专业的移民出国标杆品牌,自然也不能错过这难得一遇的机会。为了够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的移民需求,嘉泽睿道以特定行业和领域有着突出成就的高净值人群为目标客户,不仅推出了EB-1A杰出人才移民、B-2 NIW国家利益豁免移民、EB-1C跨国公司高管移民等多项移民计划,还向具有移民需求的客户诚意推出了多项福利政策。

而嘉泽睿道这些移民计划的出台,均与美国移民局公布的职业移民配额息息相关。正常来说,美国职业移民配额为14万人次,尽管美国移民法律规定,上一个财年未用尽的亲属移民绿卡名额,可以转给下一年度的职业移民,但事实上这些亲属移民绿卡名额能够结余到次年的少之又少。

然而,随着美国一系列经济刺激政策的出台,美国移民局也开始对新财年的职业移民配额进行调整。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在2023财年,职业移民配额将从原先的14万,增长为20万,增幅超过42%,为2018年以来单次移民配额增长最多的一年,这对于渴望到美国居住和生活的中国高净值人群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中国作为移民出口大国,近年来受到疫情的影响,出国需求难以得到满足,而随着疫情好转以及移民政策的放宽,“移民”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人,在规划未来人生路径时的一个重要参考选项。然而,移民窗口稍纵即逝,不会永远存在,移民政策也未必会持续向好。纵观主要经济体的移民政策,移民难度骤然增加的情况绝非个例,或暂停关闭,或门槛升高,无疑不再印证着“移民要趁早”的铁律。

追求更为优越的生活环境,更为健全的福利政策是每个人的心愿。新的环境意味着新的挑战,美国作为文化和人种的大熔炉,对于华人而言,有着天然的文化和语言壁垒,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美国更为开放和包容的从商环境,却更有利于精英阶层海外事业的发展。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涉美移民、投资、税务、法律的专业咨询公司,嘉泽睿道拥有一大批资深移民咨询专家,能为客户提供涵盖财务、税务、法律等多项专业领域的咨询业务。客户在移民过程中任何阶段遇到的问题,嘉泽睿道均能提供详细解答。

2022年11月和12月是近五年来前,最为宝贵的移民窗口期,嘉泽睿道推出的移民计划和咨询服务,已经吸引了一大批高净值人群及具备国际专业资质的人士的目光。而随着未来移民门槛的日渐提高,移民红利一旦衰退,此刻纠结于是否移民的人群,错过的将不仅是一个身份,更是资产保值增值的机会,以及更为广阔的人生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