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瑰蜜眉学纹眉后,95后宝妈从产后抑郁恢复,重拾颜值自信

时间:2023-07-19 11:32:27       来源:太阳信息网

瑰蜜眉学品牌创立以来,接待过数以万计的顾客,她们都在这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专属眉型,同时也找回了自己的颜值自信。其中,有一些顾客让人瑰蜜眉学印象深刻。

一年前,一位95后宝妈来到瑰蜜眉学门店,想要进行眉型改造,当时设计总监安妮见到这位宝妈,发现她的气色非常差,精神萎靡,不像是正常的样子。在老师关心询问下,才得知这位宝妈有一些产后抑郁的情况发生。

宝妈称,自己生完孩子后,原本的好气色消失了,身材也开始有些发胖,平常她特别爱美,见到自己的整个人变化很多,非常伤心,加上照顾孩子又很累,整个人精神状态就不好了。

闺蜜实在看不下去了,想让她改变一下自己,走出郁闷,便介绍她来到瑰蜜眉学,想让她做一双眉毛找到曾经的美丽。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安妮老师亲自为宝妈设计操作眉毛,安妮老师作为瑰蜜眉学的设计总监,有着极为丰富的纹眉经验,从业至今已有10年之久,精通骨相纹眉法,她很快便根据宝妈的脸型和骨相制定了设计方案。

宝妈的底子不错,她想要的效果的能够显年轻、把气场打开。安妮老师便给她设计了一款野生眉,把她的眉尾部门上扬,让她整个人的精气神瞬间提了起来。

野生眉的效果是根根分明, 彻底把她杂乱的眉毛修整好,让她整个人看上去干净清爽很多。而且野生眉十分自然,跟原生眉毛一样,一点也不突兀。

做完眉毛后,宝妈惊喜地发现自己的真的变好看很多,这种好看不止是外貌上的,更多的是精神上的,短短50分钟,就将她的气场提高了一截,一扫眉头上的阴霾,重拾自信光彩。

做完眉毛一个月后来补色, 宝妈整个人焕然一新,脸上带着笑容,她拉着安妮老师的手说到:“没想到一双眉毛竟让我改变了这么多,真的很感谢你们,让我走出自我怀疑,自我厌恶的困境!”

其实,还有很多像这位宝妈的顾客,在瑰蜜眉学完成美丽的蜕变,瑰蜜眉学认为,一个人最美丽的时候,是外在与内在皆美好的时候,用外在的美触动内在的眉,做好顾客的每一双眉毛,这就是瑰蜜眉学的使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